今天下午去了暨大社工系北區迎新茶會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沉默
我也不例外...(哈)
因為都不認識吧
不知道從何聊起耶

後來就前往重慶南路上的咖啡店
各自點了蛋糕和飲料
也一一自我介紹(上大學後似乎會有一堆自我介紹= =)
後來玩了小遊戲
從記名字到畢業學校甚至到星座
實在是有點難度
也有人因為記不太清楚而被懲罰
後來又玩了"殺手"這個遊戲
也才知道在大一新生中有個是"假大一"
聽到時大家都很驚訝
我還在心理面想怎麼可能阿
一點都看不出來
最後揭曉答案...居然是坐我旁邊的人
可是他實在太會演戲啦
完全沒想到的說
聽學長姐說
北中南三區的茶會都有人會扮假大一
而且似乎都沒被拆穿

還有一個學姊名字跟靜香一樣 連姓氏都一樣喔
也讓我有種熟悉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