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過了大半個暑假...
這幾天卻忙碌了起來
昨天跑長庚今天跑榮總
呼~~~
緊張+累
因為長庚的醫生實在是太紅了
要到明年1月才能排到我做治療
所以~~~
自動換了一家醫院
雖然還是要等...
我11月才能做治療
不過在去暨南前
先把牙齒補好
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補好一顆牙
而且我整個人很緊張
因為一聽到鑽牙齒的聲音我就想落跑
差點沒從椅子上彈起來
重點是>>>>>會痛
在我掙扎下
醫生終於打了麻藥
呼~~~~
雖然不會痛了
可是聽到機器的聲音還是會害怕
大醫院還是比較仔細
去小診所補牙哪會花那麼久時間

結論是...
1.我還得去好幾次...救命
2.榮總的家庭牙科好多都是女醫生
3.打麻藥的地方還在隱隱作痛
4.意外的知...我的智齒沒長出來,長在肉底下
照X光才知道>>>醫生說有影響到旁邊牙齒
考慮要不要拔>"<
5.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