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北囉!!!真的是超開心的,終於是個熟悉又熱鬧的地方(感動)
星期五一早到怡娟的班上去上課,感覺很新鮮耶!!
順便可以跟好久不見的信哲敘敘舊~~
對銘傳的印象真的是只有樓梯,真的是爬爬爬,一直爬= =
第一堂課→微積分:沒什麼感覺,有點像高中數學,因為他在講函數
第二堂課→經濟學:還蠻有趣的,還聽的懂!
第三堂課→班會:就冷眼看著他們班開班會,討論他們班遊要去哪~"~
中午信哲我和怡娟去吃吉野家(總覺得我來是士林都會去吃吉野家)
最後怡娟跟我一起去榮總看牙醫,怡娟也有看喔!
晚上去逛士林夜市,人好多好多喔!!似乎很久沒看到那麼多人咧。
不過逛到腿很酸,一回到家就睡!!這天宜蓁、珮莉、筱詠都出現了。似乎是個小型聚會。
隔天一早又殺去央圖,選書選到很疲憊,沒吃早餐再台北車站等怡娟等了40分鐘吧!!
午餐快2點吃,真的是累阿!!又去採買我的美術用具,大包小包的拎著,肩膀快斷了= =
偏偏又下雨,我沒帶傘啦~~~
更慘的是還把西卡紙忘在一家店裡,今天還跑去找咧= =
雖然這幾天回到溫暖的家,可是我似乎都不在家XD
還被家裡的人罵,說我老往外跑= =
在這真的沒啥咪可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