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英文的期中考,不過完全沒有考試的氣氛,誰叫他跟小考沒兩樣,沒的準備的!
早上睡到上課前半小時才驚醒,天阿!昨天咱們3人同時爬上床東聊西聊的,我2點多才入睡。
不過我喜歡躺在床上跟室友聊天的感覺,嗯,很好!


寫完英文試卷阿,正打算發呆一下,忽然,旁邊的小綺同學用氣音說:fox你寫好沒?
於是咱們就一起交卷,嗯,只寫了35分鐘。
不過….很白痴的,我沒帶寢室鑰匙,跑去小綺房間晃。
因為昨天無聊逛B,晃到荒廢已久的北友會版。
忽然發現有人要復興北友會,於是跟小綺一起加入啦!


7-11有好多我最愛的黑巧克力,可是都賣的很貴,捨不的花錢阿!
明治巧克力,好想吃阿!!(窮困….)
最近在省錢大作戰,流行狂買吐司,嘿嘿!我可是把烤麵包機給搬來了。
我還想把家裡的電鍋帶來,這裡的天氣越來越冷,有電鍋可以用好多好吃的東西。




討厭冬天阿,我是怕冷的台北人,手腳冰冷的現象慢慢出現啦!真討厭….
期待明天的湯圓唷!好想吃阿。
越來越覺得我們這幾個北部人都在討論吃的….囧!
天阿,怎麼會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