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面臨社會學的期中考,在不看書真的就慘了。
於是很會臨時抱佛腳的我,這幾天狂跑圖書館跟自修室k書。
幸運的是自修室到今天都是24小時開放,在那待到凌晨2點才回來。
小冰丟下我先回宿舍了,勝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我走的時候裡面只剩2個人,好悽涼阿!
不過晚上的學校真的是好安靜,不過天氣真的是很冷。
我的厚外套都還沒帶來= =



回宿舍的途中碰到班上的男生去7-11覓食,
於是就陪他們在7-11外面吃宵夜,
吃著御便當的3人分別被3隻狗圍住,而且一直盯著他們看。
撲ㄘ,真有趣的畫面。







考完社會學的晚上,是社團的聚餐,好期待阿!千葉火鍋,我來囉(哈)!
而且是用社費請客,沒想到我們社團真有錢,入社的大家都不用繳社費,錢是從哪生出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