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打算去看牙醫的,一大早被我大卻被我爸叫醒,
只好乖乖的看病去。


中午在榮總搭508,不到12點就到學校了。
不過我太早到了,大家都還沒來...


依然是直奔4樓社會科,
跟不同老師聊天。



漸漸的大家都來了,看啦啦隊比賽,
不過今年的啦啦隊變成變相的特色表演。











晚上的舞會一開始都待在最後方,
想說307回來的那麼少,要high也要人多一點阿。
不過人真的是越來越多,
DJ用的燈光讓我眼睛快瞎了,太刺眼了啦><
看不清楚台上在做啥= =
後來開始撘起火車,在人群中穿梭,目的是擠到舞台前。
不過我覺得我快被甩出火車外了,
太久沒做激烈的運動,
在我前面的那個人說他快被我嘞死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


蔡閔佑很帥,虹岫跟我一直狂尖叫,咱們太HIGH了啦!
吳克群的歌好聽,也很會帶氣氛,還幫一位同學告白,
我想那位同學賺到了。











回到家我的腿快斷了,幾乎一整天都站著,
小腿有酸痛的感覺><




































前幾天有點懶的打網誌,
現在要努力的補起來=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