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宇約好要陪他去燙頭髮,
嘿嘿,咱們家的野獸>小宇要大變身了呢,嘖嘖。
原本我不知道要不要燙,
在小宇的慫恿下&表姊夫也問我要不要,
好吧,於是就燙囉。
不過燙頭髮眞的是好花時間喔,
四個小時都坐在那,呼,而且店裡面人好多好多,
他們都很忙,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小宇似乎很滿意他的新造型,
呵呵,我覺得變更可愛啦,
不說話沒人會發現你是野獸XD







今天的我一整天都待在榮總,
好累喔,嘴巴左右共被打了三針麻藥,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那個醫生唷,
和藹的大姐姐,眞的是個好醫生。
如果治療完我可能會捨不得吧,
雖然會回去給你定期檢查,
可是你也說不知道會在榮總待多久,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