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十點起床,喔,昨天看傷心咖啡店之歌看到兩點多,
喔,好想快點看完喔!

起床開始寫週誌,趕快把作業寫完才能放心回家,
可是又有一堆書要看,唉,給我多一點時間用啦><

中午去上多媒體英文,
是看Friends,
外國老師說話很有趣,
不過都是在看影片,沒說到什麼話@@
希望下次可以有較多的互動ˇ

社福看了有關新住民,
唉,看到很想哭,
人,大都會用有色眼鏡來看待那群人,
或許我也是如此的。
都會被整個社會環境影響,
我不想變成那樣,
卻不得不在這個社會中被無形的規範、價值觀所束縛。
對自己在他人眼中是個怎樣的人會很在意,
想要作真正自己卻怕不同於整個社會的價值而屈服。
呼~
看完傷心咖啡店之歌會有更多感慨吧!

喔,晚上回家。
我討厭再晚上到三重醫院去等617,
雖然才9點多,可是那邊黑黑的,基於以往的經驗,
都害怕遇到怪人來跟我說話,
而且等車的都只有我一個人= =
不過要走到大同路口我想我會死,
遠,行李又重,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