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星期二的晚上都要餓著肚子去上科英,
等不到下課,肚子就在辜嚕嚕叫。

不過間天晚上兩寢約好走下山去吃魯味,
超酷的啦!

一群瘋女人,在路上對騎車對我們行注目禮的人大叫,
哈~超好玩的ˇ

大概走了半小時吧,
然後吃的好飽好飽,
還看到小d那天說跳舞很帥的那個男生,
嘖嘖,還是帶帽子比較好看。

一路上都說說笑笑的,
還聊到上學期剛住進來的樣子,
小冰那時給我們的印象是冷酷的人,
原來只是悶燒阿~
從剛開始到現在,大家真的變的很要好,
不錯不錯ˇ
還聊到大二租房子的事,
以後大家住在一起好了ˇ





一直想跟你聯絡,國小畢業到現在,
雖然我有加你msn跟知道你的網誌,
可是我還是不敢跟你聯絡,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的我,
我記的高三跟你一起補劉毅,
因為每次你的成績總是會被印在講義最後那一頁,
在家裡附近跟劉毅那也碰過你,
不過不知道你認不認的出我,
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喔~
等哪天勇氣在去跟你聊msn嚇死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