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去圖書館轉dv的檔,
好久喔~
不過重新回味ktv的好笑之處(哈)


社福課熊同學一直用藍芽傳奇怪的照片給我,
明知震動聲很大很一直傳...


黃思綺同學腳很長喔,
還說我們是三姑六婆ˇ
你這個狗仔(指)


晚上跟虎牙人(阿丸發明的)去吃嗡,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飯ˇ
烏龍麵不得我心,還是豬排蓋飯好阿!!
手捲的蝦子套句虎牙人的話>打個噴嚏都會飛走。
不過莎拉很好吃ˇ30快有點貴!

沒去逛夜市,逛起全家。
好懷念的開門聲,不知道有多久沒逛全家了= =
白巧克力,好便宜,可是只剩最後一個,可惡...


去墊腳石看書,
歐,深雪的書果真不適合在書店看。
要借回家慢慢看的><

沒吃到章魚燒,因為懶!

校車翻車,上雅虎首頁,酷!!!
好在小冰沒搭到那台,不然你的宜蘭行不就毀了。
全航司機有時候真的開的很快,很可怕ˇ
http://studentweb.ncnu.edu.tw/93105038/index.htm 
歷史三做的短片,不錯。


今天早上有比賽,
歐,阿丸今天變成許純美。
我喜歡那個手勢(哈)

歷史的二號跟應化隊長深得我跟小綺的心呢!
應化隊長很有魄力ˇ
2號一直重傷小綺(哈哈)
今天的裁判手勢很炫,
聲音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女生上場打擊,
黃思綺你也可以上去看看阿,你可是有球衣呢!(哈


氣氛真的很僵,幹嘛這樣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