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兒營圓滿結束了。

這兩天結束後,心想好險我沒參加暑假的營隊,才兩天我就快累死了,更何況是六天= =

小隊輔真的是不好當,遇到比較不配合的小朋友會很無言。
不過第二天真的比第一天好很多,
不過一直勸他還是不玩遊戲,
可惡><

小朋友有很可惡的地方,但是又不能對他們生氣,
只能陪笑。
年紀也不小了還一直教我背你,是不知道你很重喔,很無言!



采儀跟喬葳好可愛ˇ
不過叫喬葳喬巴時,他會不高興,呵呵~
很可愛!



我這隊年紀最大的湯弦ˇ
小五果然比較懂事,好溝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裕哲有成為益智王的潛力,很聰明呢!


這兩天太陽很大,全身都粘搭搭的,很噁心。
可是看到小朋友開心,會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你們來參加。

早餐跟我一大早的下山當隨車人員,
說真的要六點半起床,
扯著喉嚨喊在車上的小朋友,真的很累,火氣都會上來。
小朋友的屁股都不好好的放在椅子上,
才小學二三年級就開始發情,
跟早餐都很無言= =

希望你們長大後不會在這麼幼稚了ˇ

嘿嘿,第二天有騙到安東尼,科科,
我果然很有演戲天份。



照片都上傳到相簿了,
有一部分是屁屁相機的照片ˇ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