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十點才起來,昨天不知道怎麼了快三點才睡。
理所當然的今早的OB賽錯過了,
小綺跟屁屁也睡過頭了 ㄎ


於是我又前往圖書館,很自在~
中午吃完飯居然下雨,幹嘛下雨,可惡><
害我以為今天終於不會下雨了呢!


下午回圖書館決定去看電影,
click命運好好玩
果然是一開始好笑,後來會讓人哭各半死。
有教育意義吧~

今天跟人行奮戰,好多好多,
份量是期中考的兩倍吧?
我不知到我期中成績@@
算了~





晚上忽然想到好久沒聽飛碟電台了,
開始線上收聽ˇ
青春點點點還是跟我高三時一樣,
可以逗的我哈哈大笑。
好懷念以前一邊看書一邊聽飛碟的日子,
那時候我真的是飛碟每個節目都聽過呢!
現在只能線上收聽,嘖嘖~
瑪莉跟hank還是一樣說話很直,
超喜歡他們的ˇ

這是他們的網誌>>hank 瑪莉
偷偷的說hank有演花樣呢~









有時候現實總跟想像有很多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