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心期末考,覺得考的應該跟上次差不多吧!
不過,終於少了一科。


決定跟小綺去他們第六家家聚,
咱們家家聚再星期三,可惜隔天要考人行,
於是我就很下心不去啦~
直直屬還問我要不要去呢!
不過今天小胖老師一直出現在大家的話題裡,
嘖嘖!!

橘子海沒開,囧
小綺說那改去及時樂,
又沒開@@
誇張
還真不順利,
於是又去吃寄居蟹= =
小冰說我吃到可以拿貴賓卡了...

其實今天是去湊熱鬧,
不過還真好玩。
飛鵝學姊原來不是蘋果,
一直分不清楚@@


中午吃烤肉飯,
快吃完才發現沒有烤肉,
這是怎麼回事?
其實是阿丸想報復我,不給我肉吃(哈
真倒楣,損失了13元= =
都快可以喝一杯飲料了!!


等等準備前往人院,明天早上直接去考英文,
酷吧~
小綺提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