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美嬴吃飯。
因為在ptt美食版看到這家"創義工坊",
暑假就很想吃了,一直都沒機會。

千里迢迢的坐到木柵線,
萬芳醫院站~

基本上是不曾去過的,
前一站是辛亥站,
過了彎彎曲曲的隧道,真酷!

美贏拖著行李像是要出國(哈

公車事件很白痴,一站也太近了吧。
難怪司機先生疑惑一下= =

一開店我們兩就到啦!
是最早的客人 

義大利麵種類好多,
而且真的很好吃。
茄汁菲力是必點的,
還有青醬 黃金嫩鷄
板上的鄉民推薦的果真沒錯。

濃湯好喝 咖啡蛋糕好吃 我跟美贏都吃了三四塊!
還有飲料冰淇淋水果甜湯
這樣只要188
真的很划算 而且品質又不錯



這才發現警專就在附近,
下次可以跟李阿水來吃!


吃完飯從木柵線轉成淡水線,
好遠~
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

歐 下依次是最後一次了。
每次回家都去榮總報到已經是習慣了,
忽然結束用想的還真有點怪~"~


發現北車開了一家好喝的店
Mr.wish
檸檬綠真的有檸檬喔!
他的mark我很愛


去剪劉海,搞的很不愉快。
剪不好就算了,講的你好像很厲害,
根本是屁
交給你設計
現在想一想還是很生氣
應該堅持等原本設計師
算了 反正沒有下次
老闆娘又怎樣 看你本身頂著的頭就知道技術一定不怎樣


我就是不高興會回家發洩的人
有什麼不如意的事如果不說出來我會內傷
總之 三個禮拜後回奧創重新剪頭毛
因為我很care
希望劉海快快變長 
我現在很能體會小冰被剪那種頭的痛苦
真的!!




回到家看了醫龍2
看了兩集 還是一樣好看~
第一集兩小時像是在看電影,
逼真
小池徹平還是像哈利波特 哈
不過眼鏡變了。
秘密花園出現的人又多了一個在醫龍2裡出現 cool
跟日本同步的感覺真不錯 等第三集ing

看完咖啡王子馬上換看日劇,
唷~
都很吸引我


今天坐國光回來發生一個小插曲
接道電話 小宇打來
奇怪 他的聲音從我後方出現
原來
他坐我後面 我沒發現 他沒發現
打給我以為我沒做到車 哈哈
我們倆在搞笑~

看到哈利波特 歐
趕緊看 






寒假要繼續打工嗎?
一堆問號
吳青青你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