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迎新演唱會。
一下課就跑去佔位置了,可是學生會很機,
一定要有繳會費的才可以先到所謂的搖滾區。

我喜歡在第一排的感覺,
可以跟台上的近距離接觸。
我也喜歡站著聽演唱會,坐的一點fu都沒有啦!
腳很酸卻很high的感覺很棒,
所以我還是愛搖滾樂團:)


話說排隊的時候有彩虹耶~


強辯跟叮噹的時候我超high的啦!
雖然有老梗 可是我就是玩不膩~
小花真的很帥


叮噹唱歌好聽
郭靜很可愛, 可是我不常聽他的歌。
曹格忽然不能來,so sad
我就是衝著他來的耶~
jolin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他的樣子看起來不high 唉
大牌果然有舞群 酷

照片都在相簿啦~


今天晚上有國企鬼屋,泰祭拜!

排了三個半小時的隊,終於可以進去。
影片我沒看完啦><

小朱都要排進去了,因為太害怕還是沒進去。
所以正以文真有勇氣,
明年我們在一起去鬼屋!



恐怖是一定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有人比我更怕 所以我一點也不怕耶~
熊跟以文叫好大聲唷~
我跟秀咪聽到熊在吶喊都笑了(哈


晚上以文來我們家跟我一起幫寶寶洗澡。
拱橋很好笑~


連續兩天晚上都有活動,
明天還要看色戒咧~
一點都沒有期中考的FU
我一想到個案我都暈了= =
嘖嘖

星期五下午服務隊活動組要開會,
yo 這次我要去
這學期還沒去開過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