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團體,
嘖嘖~


我討厭白目小孩,
我都在我的紀錄上罵他。
還有心裡上小小聲的罵,沒辦法,不得我歡心~

當leader真的是辛苦了,
小冰ruru

事後很突然的決定去吃雅竹,
從4點多待到7點半,
店員會不會很想趕我們阿(哈
聊了好多事,
自我揭露飛飛飛!

小宇今天是色姐姐,嘖嘖,不得了。




寶寶一回家整個大暴走,
嗨的跟什麼一樣,
還拿我的褲子來玩鬥牛,不對,是鬥"寶"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msn爆炸(碰)
訊息傳不出去 也傳不進來吧(我猜的)
下禮拜校慶校慶,有人要約一約回去嗎?
廖硯子不要去台中看展啦 這樣很不合群耶~
提名約人人選 嘿嘿 小詠(小聲說><)
我想回去看老師,文貞老師好久不見,很想你耶~
決定這幾天要打電話給你 就這麼決定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