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找慢慢。


銘傳的樓梯真的是好多好多阿!!!!
走到圖書館少說有十層樓,
腿很酸= =
讓我回憶起某次電梯壞掉我從一樓爬到九樓,





圖書館看起來小小的,可是書好多
一堆書架很密集的排列著
但是我想要的書一大排
要從裡面挑出我要的花了不少時間
找到快抓狂
甚至還懷疑搜尋功能是不是騙我在館內
要不然找著麼久都沒找到
花了跟林慢慢考期末考一科一樣的時間.....


中午吃了小貴的午餐

聽說餐廳不好吃
所以吃露天的
可是"貴"

天氣很冷
屁股坐在鐵椅子上超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