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小綺網誌上看到橘子這個作者,
剛剛
我妹就拿了一本橘子的新書給我看,
科 真巧!


寶寶明天才會來,司機說好像一大早會去埔里,
詳情我也不清楚,是我妹跟我說的。



阿恥很無聊,msn一直說我說話,這個學人精,
ㄟ氣死~~
他跟我說學校要蓋體育館跟活動中心,我還一直不相信他,
因為他平常一直放羊,所以我都不想跟他打賭了。
然後求證他人,恩
真的要蓋耶~
所以他這次不放羊了,哈哈。





我真的很討厭有人明明知道身在圖書館,
手機還開鈴聲,根本是想昭告天下他手機鈴聲多好聽,
然後手機響了又不去外面講,
馬的,還在裡面不大聲不小聲可是我就是有被吵到,
還想給他白眼。
所以說 大家在圖書館時務必調震動。



昨天看美食版介紹石牌的水煎包,

我前一年不斷的經過那條,可是我都不知道有這好吃的,
然後問了石牌人,
嗯嗯 確定所在點,打算最近要去吃啦><
看美食版果然會想大吃orz
然後今天太冷沒去跑步,不行不行,
明天一定要去,
可是比起早上我更喜歡晚上去跑,
每個人都在跑,所以加入他們真的是理所當然。
然後腿今天很痛,不能爬樓梯= =





青芳你要打工到什麼時候啦?
我們去石牌找楊偉俊大吃啦,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