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8,前天我們一家人討論到底要去哪走走好,
最後決定是九族啦!!!
有櫻花季又有299的新光票。

說實在的沒玩什麼很刺激的遊樂設施,
有點想玩ufo可是沒伴啊!

嚕嚕一整個很high想玩很刺激的,
小冰不敢坐海盜船啦,科
外表看起來是什麼都敢的人結果相反ˊˋ

坐空纜好可怕,一片漆黑,好高好高,
我想我一定不敢坐貓纜= =
一路走下來看了好多櫻花,
加上燈光的照射,恩 超美的!!


晚上回來去吃昀庭園小火鍋,
這是我第一次去,
火鍋便宜啦,加20還有小蛋糕︿︿
飽足感很夠~~



林慢慢說想剪頭毛,信哲也是,
可是我這禮拜不會回去,恩
下禮拜如果要剪可以陪你,我又想修留海了orz



照片明天再用好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