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這期中考週,好累,
有股筋疲力盡的fu~

原本的計畫被打亂,
因為某人星期六跟下星期一要期中考,
所以我的行程泡湯(哭
不知道何時才能成行,於是我希望五月第一個禮拜的週末服務隊可以不用開會(哈
這樣我就有時間了=ˇ=


想到上禮拜跟慢慢在ptt丟水球聊天,
嘖嘖
我只能說那時候我打電腦的姿勢很怪,
所以一整個不舒服,
還聊的有一個小時吧(?)
歐歐
黑的 德文系 政治系
代號我都暈了

不過哭出來也是好一些,
你就在他身邊陪他吧 
他需要你的!!



考完試怎麼沒有感覺比較不累,
現在頭暈想睡zzz

以前不是這樣的
考完試都會很嗨 想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可能是我今天借了漫畫 笑太大聲
所以現在好累
真是一下大喜一下大悲(?





這禮拜我們家的人都要回家
只剩下我一人跟寶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