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的一天。

上課完會談,會談完開研究法,研究法開完打逐字稿。



今天兒營活動開會真不錯,東西大致快完成啦~
劇本的大綱很好笑,超有畫面的啦!!!
組員個個都很讚!!!








今天會談案主感覺真不自在,可能是有做作的感覺吧(什麼 我變阿恥了!!)
因為平常都很自在的聊天阿 (暈

我用了好多探問zzz
真糟!!



開研究法的會很歡樂,ru很像翔翔,
看到叮噹貓整個就開心,美琪的歌很酷,我會唱我會唱。
然後ru又用youtube開美少女戰士來看,
超妙的,有重溫童年的fu~



逐字稿真是弄到眼睛快壞掉,乾乾乾乾~
會不會有乾眼症?





林慢慢明天要來啦,

他說他染頭髮,真好奇顏色耶~

然後假日我想休息,不要再過著每天弄報告弄到三更半夜的日子





話說正以文都一直欺負我,今天還被張秀咪嗆
我都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