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好,很痛苦。
感覺是林慢慢所謂的白日夢,翻來覆去我覺得都快天亮了我還是有意識。

八點,嗯,醒了,可是想繼續睡zzz



下午上心衛課,真的是又有點觸碰到。
shadow→傷害

可以替其他事物哭泣但面對自己的事卻一點也哭不出來!
很像。

做一些讓自己享受的事,真的,會很愉悅。
很想讀自己喜歡的書,做自己喜歡的事,
寒假的時光很悠閒,可是我很喜歡。
自己跟自己相處,跑到中港圖書館看書看雜誌,帶著mp3到新莊運動公園跑步或散步,
真的 很悠閒~
可是現在 埃
很想去度假 真的!


跟林慢慢好像一直在唱衰某人,
這樣的我好壞阿(驚)
你說是"猜"好像也是可以,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想像就是了orz
果然跟你說完心情有比較好,
之後就再說好了,你也知道我最會裝死,裝做什麼都沒看到。






希望今天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