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該死的怪天氣,想說帶寶寶出去散步不然我晚上都沒辦法帶他去,
走出去不到10分鐘馬上下大雨,
是怎樣= =



肥肥的貓咪跟人一起睡的感覺就不錯。



吳青青好想見你阿~
希望boss是真的有變。
不知道各組長有沒有變動,想聽八卦的意思。





晚上兒營大行,看晚會的部分我笑個半死。
open跟嘉昱的主持深得我心,
還有大學生的戲劇,笑死我啦,
看了兩次還是很好笑 哈
(被學弟妹說我笑點低zzz





今天在學校一直被蚊子丁,超不爽!
腫起來...
在房間就打死了兩隻蚊子= =
機車機車







今天忽然有衝動,可是還是算了。







明天要早起,所以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oyi770306 的頭像
    haoyi770306

    Maggie's life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