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現在這樣的生活是還要過多久,
多想快快結束這些討厭的報告跟期末考。


研究法開會一直都很high,
翔翔是一隻有彈簧的狗,
可是我超怕他抱我腳跟咬我褲子,
於是開會過程中偶爾會有我尖叫聲=ˇ=
可是他超愛小冰跟ruru的,




---



為什麼又是這個時候呢?

這次是我幫別人嘆氣,
真的以為會很久的說。

po幹版很好笑,大家輪流上去推文,
這的確是個發洩的好方法。




---



星期五去復活一整天,
跟小朋友一起睡午覺很酷。
雖然他一直煩我 不過我就睡死給他看。

下雨下雨下雨
煩死人。

看新聞說下星期四之後會好一點,
希望是真的。
我要開始計畫星期五行程。
感覺會很充實,可是好像有要花很多錢~"~
都張秀咪一直說我是布丁頭啦><
亨亨




---



某人說的話我很認真在思考,
結果咧結果咧
你看看你 這是不是自打嘴巴XDDDD

想收回 很難耶~
覆水難收!!



這只能慢慢來~
(攤




---



導生聚的照片上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