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跟小冰阿丸一起坐車到台中
我跟小冰再轉車到台北,100塊很便宜。

只是下雨很機,原本不想帶傘回台北的,
因為我知道台北一定是好天氣。
果然沒錯!!!

一路上我都沒睡覺耶,酷~
新埔里線的車依舊是很不安穩。
小冰坐國光的時候很可惡,害我被前面的人瞪了兩次= =
笑太大聲也不行
搔癢很機


幸運的是299居然有位子可以坐。


---

早上慢慢來我家,一起去吃早午餐。


跑去龍山寺拜拜拜,好多觀光客。




星期五下午茶。
主婦之店裝潢很特別

九號出口等人...
小永第一
信哲第二
虹岫第三



恩 打電話給硯子
嘟嘟嘟  沒課就睡到翻掉了
說20分鐘趕過來 感覺就很快
硯子不來信哲都要走了 哈
你們可以一直握手了啦!很好笑~

看起來份量一點都不多的下午茶我居然吃到吃不下,
我覺得店員一定要加寒天之類的吧,
不然怎麼吃這麼飽
在不然就是他一直幫我的杯子裝滿水,
我一直喝一直喝 囧

我的鹹食被廖國硯吃掉= =


鳳梨大家都不吃 可以回收做罐頭。

一整個在店裡坐超久,
五點多散會。
染頭髮去,回家的回家,買禮物的去買禮物。

好像顏色沒變很多,不錯。




逛士林夜市逛到腰酸背痛。
zzz
617人爆掉,一路上沒位子坐= =

---


好想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