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九點半才起來  有稍微賴床一下
不過一起床看到窗外是好天氣心情就不錯
已經太多天是雨天了  雖然這裡下的雨不是傾盆大雨
不過一下雨就很冷 我不喜歡


gay parade很盛大  他們很敢秀 
整個robision st. 都封鎖了
而且太多太多人湧入
oh 非常擁擠阿阿阿阿~

溫哥華的太陽好毒  我都懷疑我的脖子是不是要燒焦了
好燙!!!

午餐快三點才吃到
今天去吃韓國料理
石鍋拌飯跟我在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
不過我們都很愛他的小菜 馬鈴薯
不知道吃掉了幾盤  光吃小菜就飽了
一致認為服務生很帥  是韓國帥哥
Ashley說他很樂意給小費 XD


之後搭skytrain去metrotown
是個超級大的shoppingmall
今天沒時間把他逛完 因為六點就關門了
大部分的店都六點關門
超級早的


今天看到一件喜歡的棉質外套
但是
居然要55元耶
還不含税
歐  我買不下去
雖然很喜歡ˊˋ


今天進去mac逛  是正以文愛的牌子哈
在這裡
人們進mac試用東西像是進開價式的櫃
很free
不過我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
一隻眼線筆16  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不過這裡的face shop好貴
我的韓國同學說是兩倍貴= =
誇張




今天知道原來日本人不盛行用網路聊天
有驚嚇到




china town是個奇妙的地方
我明天想去逛T&T supermarket
是個很有名的中國超市
但是
在china town附近有一條街叫做 E hasting st.
很可怕的地方
之前就有被說不要在那邊遊蕩
因為那邊很多嗑藥跟遊民
今天不小心在那邊等公車 然後看到一個人跟一個女的要錢
然後那女的給了他五塊錢就閃
然後我跟ta tsu趕快閃
ta tsu 人很好 陪我等公車
nice guy!




明天跟park約說要去shopping
恩亨
希望東西不要太貴阿

我作業還沒寫完orz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