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週過的超級快 除了剛來的第一禮拜很生澀的聽多於說的生活
到現在已經可以對溫哥華的一切熟悉
交通 skytrain bus seabus
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
whistler(2010冬奧所在地 victoria        north vancouver的夜景 grouse mountain的纜車
可是基本上的點都去過了
也認識一些很妙的人ex Art  Sunny
還有好多朋友想更認識 可惜時間阿ˊˋ
不過facebook真是個好東西 



下午跑去跟karen聊天
笑死我 講了一堆八卦 十月他要出差來台灣

加拿大教育展 希望那時候有空可以出來聚一聚
當義工好像也不錯=)


今天跟韓國朋友們道別啦 ohhhhhh   
還記的第一天上課kim很熱情的跟我做朋友
i had a good impression for everybody


不知道為什麼要回家的心情比出來還要焦慮
可能是怕再也沒辦法來到這個國家吧
通常人們都不會想去去過的國家 都會想去遍各地
像julie都不想再來這







話說monica跟學校請假的理由是他們去參加佛學營
超白痴
明明就在SF玩耍  這個理由好爛喔
我也想自助旅行



今天跟我室友聊天阿
原來他們學校的都是有錢人 嚇死我
其實他也很有錢 嘖嘖
不過他送我一隻奧運的娃娃 哈
明天我要帶他去看他學校在哪 他再跟我們一起去metrotown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能當翻譯啦
ana還開玩笑說以後要打電話叫我翻譯







這個暑假認識了一堆獅子座 嘖嘖
獅子座都那個樣  某些是很幼稚的  超愛看julie嗆他 哈哈






 

現在好像有返國症候群
青芳那時候在筆記本上畫的哭臉 現在超能理解的
回到台灣好像又不太真實 雖然那邊是我必須在的地方
或許在這邊太悠閒 一點壓力都沒有
只需要唸英文 交朋友 出去玩

也要有大把銀子才能出來唸書
錢 果然還是很重要
不過我也知道我是不可能中樂透啦
林慢慢倒是很想 老是認為下一個是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