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早(其實也沒多早,八點多而已~)準備去看牙醫。
林慢慢還是很慢,
早上給我洗澡,囧。


天氣無敵好,適合出外玩耍。
石牌人多多,一進到榮總我心中的os是生意興隆阿,
林慢慢的os是生氣蓬勃,哈!

在醫生看病時晃過去偷喵一下,因為不知何時會輪到我...
結果被醫生發現了,
被發現我暑假沒去,被發現我還沒拔智齒,

可是有過一次慘痛回憶,害我不敢拔第二顆。

我乖乖的每半年回去檢查一次就好...



林慢慢很有趣,他說她從以前想走rock風,
可是偏偏她喜歡的衣服都不適合她,
不喜歡雷斯什麼的偏偏套到她身上就剛剛好,
哈好有趣!


plaza的東西好好玩,逛的不亦樂呼~
可是夭壽貴...

呼 腿酸酸
累了
今天的作息很正常!


身上一整天都有香香的味道,
bodyshop的護髮噴霧好好聞喔,
可是在plaza聞到那種會長螞蟻的味道,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