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天阿 是7:30
起床去報到看牙醫
好久沒聽到鑽牙齒的聲音  害怕(抖
好在沒有什麼痛的感覺

很快就結束了
去劍潭站跟慢慢會合

天阿 銘傳的樓梯還是一樣可怕
我非常能理解林慢慢不想去上課的原因
如果是我也會因為不想爬樓梯而不去上課

很喘還會流汗= =

結果去他們班上還有人跟我打招呼說好久不見 囧
還有人跑來問我是要加選課的嗎  囧
真熱情...
信哲還是一樣 ㄎ
明明你想去硯子家 嘖嘖
明天再跟我們一起去吧  哈

下午去慢慢家弄照片
還睡了個午覺  哈 很慵懶
傳輸線還是相機是怎麼了
照片都弄不上去 怒
放棄

呼 好想逛人多多的三和夜市
今天走的時候很多攤都沒出來
也想吃那家臭豆腐鍋 歐




我妹真愛我那件外套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