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下禮拜一就要開學啦
許多事情迎面而來 解決一個又來一個阿!!!!
然後有了臉書我就忽略了這裡....
怎麼辦
會一直長草下去


暑假好快就結束了
因為實習 認識了好多聊得來的同事
到現在還會跟我說八卦
科長的嗓門依舊是很大
我會回去看你們的阿阿阿阿





鼎王何時可以吃到咧?
臭red  你時間很難橋耶
不過看在你要請客的份上 黑黑
找果汁一起阿~




今天又跑去逛了寵物店
天阿
那隻兔子很好動
阿丸被他電到了
可是他都不買
怎麼辦咧 我家不能養寵物該如何是好






昨天李阿水生日阿
打電話給他 他在幫我上課
你上班不專心
怎樣有壞人闖進去怎麼辦
聽奧的選手有個三長兩短就....

不過視訊電話很有趣
我知道你是長跑健將
ㄎㄎ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