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要畢業了
幾百年沒更新的網誌 下定決心要來認真記錄
過幾天想去弄個vip 之後就可以來記錄美國打工的一切


希望我可以弄成圖文並茂的遊記XD


快要畢業了 倒數中
不知道為什麼 前天跟慢慢宜蓁的聚會 開始緊張起對找工作這件事
乖乖的去註冊了104

不過我現在看也不能馬上應徵的說


好吧



這一陣子總會讓我覺得火大
我想那是一種態度的問題
我不喜歡那種什麼都不做 只出一張嘴的人
你忙你的打工
所以呢
一切都要我來幫你弄是不是
不過之後就好多了
把不愉快說出來果然會好一些



出發倒數2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