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這一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一樣的
這天是我第一次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也是他們第一次在小巨蛋的表演
FINAL FINAL HOME 演唱會,從特別設計的Q型舞台和讓我耳朵耳鳴的音響設備,
還有燈光的變來變去,配合阿信手勢而出來的燈光,真的是太讚啦!!
雖然我是買搖滾B區的票,但我後悔沒有早一點去排隊,我站的位置只在那一區的中間又前面一點,
還是看的到台上的人的臉,只不過不能近距離接觸...呵呵
雖然演唱會從8點開始(原定7:30的),可是到11:30才結束,真的是筋疲力盡耶。
一直舉著螢光棒的手,真的是好酸阿...


我想,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是愛死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