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青春就像一個瓶子,瓶子裡裝的主題都不一樣。
打開瓶子,有的聞起來苦澀,有的淡淡哀傷,有的飽滿甜香。
告別青春的人哭泣它、緬懷它、看著照片沈澱它。
活在青春的人,總是勇敢地揮霍它。
By 九把刀(盛夏光年—序)



我現在是在揮霍青春嗎?也許吧!不是有句話說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不過,18歲的現在,是否以後會孤單。
28、38…
數字代表老去的孤單,
何時才能不被限制,放縱去愛。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盛夏光年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的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的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by 阿信

我喜歡這首歌,跟他以往的曲風不同。會讓人大吃一驚喔^^
往往他的歌詞都能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觸,實在是很有才華的人。
難怪我喜歡他這麼久XD
好想看這部電影喔,黑面跟他同學也要去電影院看,真好阿!!
最近有2部電影都很想看,一部是詭絲,另一部則是盛夏光年。
改天回台北時去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