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課,很自然的睡到11點30。而且是被我爸打給我的電話叫醒= =
才起床沒多久就陪公關去抽學伴(真忙阿她)

晚上是期待已久的家聚唷!
學姊載我去一家叫寄居蟹的店,第五家的人好多唷,熱鬧極了。
第一次家聚似乎都是學長姐請客,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我的石鍋拌飯好辣阿,我不敢吃辣的說= =
學長們都很好笑,學姊也很親切,真是和樂融融阿^^

今天第一次玩國王大老二,我玩上癮了耶。
中間還發生一件很白痴的事...
ㄞ...
往事不多提(太丟臉了>///<)

大家都說我跟直屬學姊小盧長的很像,
不過學姊真的是好瘦阿(羨慕)
明天有校慶園遊會,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