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發現我其實不是最不會收拾房間的人(得意)
我們寢室有個比我還不會收拾的人
可是外表一點看不出來
我們都叫他公主耶
於是室友小冰決定幫他收拾囉
我拍了整理前跟整理後的照片
等我的電腦修好後再放上來...


ㄞ...說到電腦...
何時能好咧????

今天晚上陪公關小冰去跟電機研一的抽學伴
順便吃個飯...
不過對方2個人而我們卻有5個
ㄜ...比例不太對
不過小冰也不知道會來這麼多人
應該是一個拉一個吧
不過...來的那2個不帥
不喜歡的型
而且跟msn上的照片差超多(有大吃一驚)
果然相片是會騙人的= =

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大學生都要用這種方式認識異性阿
麻煩...
總覺得大學生活似乎很糜爛
昨天聽學長說他們以前的生活
覺得實在是有點誇張
而且學伴抽這麼多真的好嗎
我還是無法跟著這個所謂的趨勢走
一下抽學伴一下聯誼
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過的怎麼樣

---------------------------------------------------------------------------------------------------------------------


或許可以試著去忘記
忘記就不會有罪惡感
ㄞ...
煩死我
今天的實用美術設計
畫室內的房間設計圖
不知道怎麼了...比上英文課還累
塗塗改改的
精神覺得很疲憊...
明天的社概到底要不要考阿
只能埋頭苦看
可是
沒上過課卻要考100多頁
救命阿
聽說是考申論題
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