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一天過的很充實。
下午看系壘練球,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看的說。
沒想到兩位系經高中時都沒打過壘球,真是太神奇了,以前大家還挺愛打壘球的。



下午去社團為狗跟溜狗,這次我真的是被狗溜了。
被牽著跑的感覺不怎麼好,真的是累斃了,東跑西跑的,好難控制!


晚上跑去看新生盃的比賽,班上的女生都很拼命地在打這場比賽。
當然要去現場幫他們加油的!
我喜歡大家團結在一起的感覺,這次的比賽讓我有感受到307那種熱血的fu,一起替場上的人大聲加油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你們真的打的很棒,酷喔!





看完球賽,立刻殺下山跑去逛夜市。因為我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早中餐一起吃卻只吃餅乾,難怪我快餓昏了。
10點30才回到學校,還要練服務隊的舞,嗯,很好。我跟小宇拖到大家都練完了才去練,真的是sorry阿!跑去跟動保社的學長姐哈拉,很感謝後來留下來教我跟小宇的同學喔!













晚上決定去清境看流星雨。
這是我第一次去清境,也是我第一次那麼期待看流星雨!
可能是我有很想實現的願望吧!即使知道許了願也不一定會實現,可是我就是要相信他一定會實現。
很感謝小綺借我很保暖的外套,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躺在草地上看星星,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雖然天氣很冷,也沒有打壞我看星星的好心情。反而是突然飄來的雲,把星星全都遮住,而且還在快四點接近極大值的時間。非常好,有想罵髒話的衝動!等了很久是等假的喔,我想看那種很多流星劃過天空的畫面,一定很美。


















從小到大從來沒好好看過星星,在光害很嚴重的台北,要看到星星大概很難。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以前不曾看過的東西,說真的開始漸漸喜歡這裡。
不過,我還是很想回去。在那裡有太多無法丟掉的東西和回憶,有目前還無法割捨掉的東西,或許是我還沒整理好吧!不喜歡逃避的自己,卻又對這樣的自己無能為力。一樣的壞習慣始終無法改。





也很謝謝這次載我去的學長,不過你騎車也騎的太快了,最快有110耶…..
不過我是很喜歡那種風吹過來的感覺,好矛盾喔!
還有硬被我拉來陪我的小宇,明知道你怕坐機車,還找你一起。實在是太感謝你囉!不過這些都是要經過訓練的阿,或許有一天你會習慣的。
12月在一起去看雙子座流星雨吧XD彌補這次沒看到的壯觀的畫面!










To慢慢:我有記的你的願望喔。好想你們喔,我下星期就會回去的。(我覺得最近我跟你在耍肉麻耶,害我有點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