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服務隊第一次出隊。
昨天快5點半才睡,不過今天一整個上午可是精力充沛,high的跟什麼一樣。



一開始真的會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某一關的主持人。而且很害怕會有突發的狀況發生。
老實說在這麼多人面前要炒熱氣氛,我可是個新手。重點是本人的台語非常之破,真的是太感謝胖子學長啦!還有學員們都很配合,也很樂於參與遊戲,他們一點都沒我想像中的難帶。
這些精障的朋友真的很可愛,也很配合我們的活動,尤其是山本,他真的是太酷了。有個性,我喜歡!
還有感謝”寶島康樂隊”,我喜歡你們編的舞,真的很用心耶~~
最後的回饋時間,每個學員講的話都很讓在場的每一位感動。
我真的覺得班上把現場的氣氛營造的很好,氣氛炒的起來,大家也肯配合。
大成功阿︿︿




















下午開始補眠。
結果一起床寢室沒半個人= =
晚上跟學姊們在交誼廳吃宵夜聊天,呵,志嘉學姊真的是好有趣喔!可以逗的我哈哈笑。





晚上收到意外的all pa糖,感謝我的學伴阿毛︿︿
你們的糖果節一定會去幫你捧場的,誰叫你是總召咧!









今天過的很充實,不過...
社概大魔王的腳步又離我近了一點= =
真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