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理學,我一直呈現昏睡狀態。
誰叫昨天我很神經病地半夜2點跑去逛7-11,
還跟小綺買了宵夜一邊在交誼廳看電視一邊享受。
搞的我睡眠不足...囧














今天的全球很想翹,可是是討論課,只能乖乖得到指定的教室報到。
各組短短的5分鐘報告學期末的報告大綱,搞的像是在辯論似的。
特別是歷史系的那一組,有夠機的,嗯,壞話我就不多說,保持形象?!



接下來的國文課,很任性的我當然翹了。
乖乖的回宿舍看社概。
明天的英聽也翹定了
看班上練壘球去...
我果然很任性耶~~












班上的男籃跟女排比賽,我都沒辦法去看,誰叫那時我要打工= =
不過聽說啦啦隊陣容堅強,敗部復活我們要贏啦!
還不小心聽說佑強學長打球很帥,哎呀,下次的敗部我一定要去看啦!
nice play!































我到底要悶悶不樂到什麼時候,快點振作起來啦!
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