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社概啦!
不過實在是考太細了,我都快吐了。我看能有50分我就要放鞭炮了= =
寫到很想睡覺,誰叫我昨天熬夜,自作自受。等等補眠去!


算了,都已經過去了,總算可以鬆一口氣囉!









期待晚上的湯餃大會。
下午要先去包水餃,我不知道有幾百年沒包了,形狀一定會很奇怪。
也感謝珊珊學姊晚上幫我代班,實在是太愛你了,原本還以為湯餃大會我去不成了。






















太棒了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或許有人不明白我為什麼那麼愛回去。
噓,那是秘密。

我一點都不想家,反而會覺得能離開那自己一個人生活事件不錯的事。
在那邊有我熟悉的人事物,每次回去都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跟他們說。
雖然在這裡也很快樂,但那快樂的層次不同,哪裡不同我也說不上來。






下星期一的社會學停課,哇,我可以晚一點回來耶~有爽到。
不過我都還沒想好回去要去哪玩,要跟誰見面。
雖然下星期二要考心理學,不過...
我還是想星期一在回學校,哈,我真的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