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湯餃大會大成功阿!
我愛上包水餃的fu。
我喜歡各家之間和樂融融的感覺,第五家真的很讚,而且玩海帶拳可是一次也沒輸耶~
而且智傑學長可是自備火鍋料跟湯底,於是我們這家很幸福地吃著火鍋和水餃,真的是超讚的!
模採的時間簡直是變成捅系對的時間,而且還讓我們看到好害羞的畫面喔>///<
今天喉嚨喊的好痛喔,而且天氣有點冷,不過大家聚在一起有很溫馨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


















我有拍照片...可是我的手機記憶卡的轉接卡被我弄不見了><
看來要再買一個...
好討厭喔~~
暫時沒辦法把照片放上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