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珮莉的緣故,這星期天去逛了南海市集。
我可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去的!
看到好多好精緻的小東西,可是...價錢好貴喔= =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條很可愛的項鍊,不過...
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原本很重意的雪人被買走了,可惡。
我應該得快點下決定的= =
在某一攤得知他們養的一隻可愛的貓咪,阿群






































晚上很機車的617讓我等了20幾分鐘,害我很晚才回到家,也害我跟我爸吵架。
整個就是很不愉悅= =
雖然我知道也有不對的地方,可是那個當下我就是很不爽(感覺我最近時常不爽!)
不過,隔天還是有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啦!
幫我準備了好多食物帶回宿舍去。雖然嘴巴上說不想理我,其實還是關心我的︿︿























今天的打工莫名其妙的改到下午4點30。
那時候我人還在台中,怎麼可能趕的回去阿= =
於是。。。。
可憐的小宇meeting完就被我找去代班,太感謝你啦︿︿
不過7點半開始做的我卻到11點多才收工= =
今天是怎樣啦!
不樣因為明天有人要來看餐廳就逼的我們得在前一天打掃的很乾淨。
還不是做做樣子而已,搞什麼阿(怒)



















晚上被我的網路搞的很不愉悅。
終於發現,不是我電腦的問題,也不是被斷網。
很機車的是網路孔的問題= =
後來借了分享器,我才終於能上網。
前一陣子小宇的電腦都被我霸用,呵呵~~現在不會了啦!












凌晨,很神經的跑去交誼聽,跟著小綺在那吃宵夜。
說好要看心理學的我卻連一個字都讀不下去,都只顧著聊天。
不過,說真的我不希望今天說的都是空談,嗯,該努力跨出那第一步。
我可不想被小綺打XD










現在都幾點了我居然還沒睡,是時候該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