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心理學時我呈現半昏迷狀態-口-
不過我還是很認命地寫完,不過真的很多單字看不懂,直好猜啦!
不過...我居然有及格耶~
原本抱著不及格的心態。嘿!真不知是走了什麼狗屎運。
而且爆肝跟小綺在交誼廳聊天吃宵夜,話匣子一開就沒辦法停,而且真的一個字都看不下去。
考完心理學立刻跑回寢室睡回籠覺,睡到不小心翹掉全球(其實我也不想去上)
小綺也翹啦!
所以不是我才是壞小孩唷!
如果小綺沒來叫我起床,我可能連國文課都翹了= =
不過,今天的國文課真的是好多人沒去,不過我們這組可是全員到齊。
老師,我們要加分啦XDD



























晚上吃了好大一碗的咖哩飯,而且是跟小綺合吃一碗還可以吃這麼飽。
呵~都快被養胖了啦!
























話說這禮拜我的室友們都會消失,只剩我一個人。
唉,或許會有點無聊吧,而且我打算煮綠豆湯的說= =
可惜你們沒口福啦!
























最近的新生盃我都沒辦法去當啦啦隊,想想真的是很可惜耶。
上星期六日因為回家錯過了壘球,
平常因為要打工也錯過了排球跟籃球。(我真的很想看啦><特別是壘球)
唉,不過這星期我會乖乖的待在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