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開心。
下午翹了美術課跟小綺在我房間塗指甲油,可是...
小宇那罐塗起來超噁心的,小綺還不死心的一直塗,到最後還不是用去光水用掉。
整個就是在搞笑。哈!






然後又很無聊的跑去小綺房間,還找璦甄一起去。
用msn跟小冰玩視訊,哈。
小綺表演鬥雞眼,璦甄會吸血鬼特技,而我只會在旁邊笑的很誇張。
可是哪有小冰說的很誇張阿,我只是很愛笑好不好(攤手)。
還有自稱自己是刀疤老沈的小冰,總是愛作怪表情,你是視訊魔人啦。
























晚上的打工,我不小心睡過頭了><
都是因為寢室只剩我一個,才會不小心睡過頭= =
真糟~~
不過今天的動作很快,因為有macau來幫我們,你真是個好人︿︿
而且有人懂我的感覺真好。
呵呵!
































該表現的很明顯嗎?
怕受傷而不敢往前?

很機ㄟ~~
這種感覺果然只有小綺懂,
會有想罵髒話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