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是一天比一天晚睡...orz
都是小綺啦><
2點多才吃他的晚餐>>泡麵?應該變成宵夜了啦!
弄一弄一不小心就3點了,
回到寢室摸一下就快4點了~"~
這樣下去不行啦!
從今天起我要早睡?!




社概課,玲萍老師說他的大陸行,雖然聽起來像是美食之旅XDD
也拿到老師帶回來的巧克力,尤其是白巧克力,好吃︿︿







中午跟小綺合吃一碗沙茶豬肉,好飽喔!
還喝了一杯珍紅,呼~~
中午吃太撐,肚子都突起來,可惡,不爽!
在中餐廳發生一段小插曲。
都是小綺害的,都是他之前說又襁學長打球很帥,即果今天吃飯時害我一直注意學長,而且看到他就很想笑。
不過我可不像他連再考社概時都在偷看他,被我抖出你的秘密了吧,哈!

下午小綺幫我剪劉海,我覺得有回到高中野口頭的傾向耶~
不過,這禮拜打算染頭髮,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染。















明天早上的壘球新生杯加油阿,這次我終於可以去看了!
下午要去南豐國小幫忙,上次缺席真是不好意思,聽說小朋友很皮,那我就要兇他們,這個我應該很拿手XD






阿!明天晚上有夜市,可惜我明天沒辦法去動保社,不然我就要慫恿學長姐出動夜市團。



下午去動保社有傻眼到,才一個多禮拜沒去就變了個樣子。
黑毛走了,多了隻米格魯,又莫名的多了好多隻小狗。
星期天都是我們這些新手去,肯定會手忙腳亂= =
還有,今天被紅星學長騙,因為米格魯看起來很憂鬱,我就想說要不要去跟他培養一下感情,可是不知道該不該摸他(我怕被咬)。
結果他叫我跟他握手而且要握右手,我當然會問為什麼阿。
結果...他說:因為他右手骨折= =
很機ㄟ,好險我沒真的握下去。















晚上又陪學長去吃飯,我老是陪你去吃我都沒吃耶,搞什麼(其實是我自己不想吃啦)。你果然是個愛吃鬼。
回寢室自己燙青菜來吃,誰叫我中午吃太多= =
不過今天沒去打工找代班,還出現在西餐廳,看到很機的老闆跟學姊有點不好意思。純粹是星期四想休息不想打工,還出現在那害我覺得怪怪的。
還有可悪的小綺沒陪我去,說什麼你不想交際= =去...
現在不知道跟某位去山下逛,丟我一個在寢室。你給我記著喔!

























今天跟小詠約好下星期一起去吃飯,
呵~開心
太久沒跟他一起出去啦><
期待ING


這是暑假照的照片>>無意中挖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