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是不知道哪跟筋不對,跟林正豪同學用麥克風聊天聊好久喔!
他還唱他改編的歌,
聽他跟他室友的對話整個就是超爆笑。
昨天因為叮嘉一通惡作劇電話,
而跟林正豪聯絡上。
唉,他們那些中原人沒事都可以在學校碰面,
哪像我是個可憐鬼,
都沒橘子人跟我同校,
現在想想還是會心酸阿。
聊到下禮拜的校慶,他真的是很誇張耶,
都畢業了還要去表演,
搶學弟妹的風采喔。
園遊會還要去賣香腸,我說你都不是高中生了,
還去那賺錢,我只能說酷喔!
可是真的很懷念你穿女裝賣香腸的模樣,
你還唱了114的班歌耶~
我超懷念的。
還有沒選上小碰柑不要難過啦,
你看,你還不是過的好好的。
這次回去還要表演耶~
昨天笑的次數可能是最多的一次,
我遺失很久的笑點又被找回來了。

























昨天很早就睡了,是這幾天最早睡的一次阿。
起了個大早看壘球新生盃,嗯,太陽很大,有被曬傷的感覺。
今天的啦啦隊一定比上星期多,上星期是返鄉潮阿。



琇慧的加油聲令我印象深刻阿!
珮婷都沒聲音了還會帶我們一起吶喊nice play!
雖然以一分之差輸給歷史,不過你們還是最棒的啦。





























中午前往南豐國小,協助大四的學長姐帶方案。
一開始還怕自己沒辦法跟小朋友打成一片,
有點意外自己能跟他們相處的很好。
難不成是因為我也是小朋友嗎XD

不過今天英陣老師去演講阿,
底下的小朋友實在是很皮,
特別是男生,
屁股一直很想離開椅子。
講都講不聽,這樣對台上的老師很不好意思。
底下的小朋友注意力沒有很集中,唉。



可惜下個禮拜要去國三重的校慶,不能參加下一次的,
小朋友可別忘了我喔。






















回到寢室整個就是睡死,原本要去看系壘練球的,
放小綺這個系經自己去囉,誰叫我想睡覺。
晚上起來都7點半了,我起床時小綺才正要睡...orz

原本要去山下逛夜市跟買染劑的計畫都泡湯。
唉。
正當我肚子餓的時候,好心的珮婷送來了牛角麵包,
哇,我真的有感動到。
因為他看到我的msn狀態,還特地拿來給我吃,
你人真好:)































晚上知道犬社又死了一隻小狗。
似乎是被小掰咬死的,頭不見了...








最近fox這個外號又找上我,明明只有高一同班的同學才這麼叫,
怎麼越來越常聽到阿。




等等要跟社團的學長姐去日月潭看日出,
我想我不會睡覺吧,
下午睡太飽了><
早上8點要跟小綺去埔工看系壘練球,
嗯,
很好,
不用睡啦!

我最近真的一直熬夜,
我不想在傷害我的身體啦。
一定要改掉這種不良作息。

















聽慢慢說他朋友的事阿,
真的是覺得他不屬於他們的fu,
而且聽了讓我覺得很機的事,你居然還能忍受。
厚。
不爽就表現出來阿,不要讓他吃定你。
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老是發出豬叫的小綺,害我一直想罵你機。
都是你害的啦><
陪我去買宵夜自己都不買,
你應該要陪我一起吃的阿,搞什麼咧。









































今天跟慢慢聊了好多喔,
給了我一堆照片有取悅到我,呵~
我不想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為我覺得那沒什麼,
可是你說的很對,
如果我是別人也會那麼想,
搞什麼阿,真煩。

不過這種事算小事,我不會煩惱太久,一下就過去啦。
可是真正該解決的我都還沒去行動,
什麼鬼,不爽自己啦><

























說?不說?
真困難阿= =






































明天想煮綠豆湯,
不過大概只能晚上煮來當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