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meeting,
沒趕上730的校車,只好坐740的,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念給學姊聽一次指導語,

有好多點我們都沒想到。
把成員們想的太合作了,
一些可怕的狀況想都沒想過。
唉~



中午跟玲萍老師導生聚,
吃的好飽唷。
好久沒吃嗡的說 好吃!
鮭魚茶泡飯看起來就很不錯,
可是好貴130@@
管院的原來有這種好地方,
可是只開放給老師休息用,
真可惜耶~
有吧台還有咖啡機,
播的音樂也很讚。

老師私底下比較和藹,
跟我說一些關於未來可以出國去看看的事。

出國打工感覺還不錯玩:)
之前有聽宜蓁說過。


下午社保上一節,
回家睡覺去zzz
結果來不及上來幫忙洗菜了 囧
我最近真的很愛睡覺,
我想是天氣冷了吧!
一整個討厭冬天。

睡夢中收到慢慢的簡訊,
爬起來看完又繼續睡 哈
天氣真的變冷了,台北應該更冷吧!
後來打給他,接了幾秒就掛我電話。
以為他在打工,沒想到是他以為他按到撥號鍵= =
所以掛掉XD




火鍋大會真不錯,
直屬有來(原來他沒繳會費XD
弟一次跟小孟學姊聊天 哈
弟五家的男丁吃火鍋很可怕,
臭龜仙一直擋住我不讓我夾。

沒想到在活動結束後我拉肚子了= =
剛吃完就排泄掉了 科
真不舒服。


寶寶晚上大便超臭的,
我回來明明有帶他出去,居然還給我在家裡大。
可惡



今天照片在


arrow
arrow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