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症候群,一整個不想起床。
昨天討論團體到最後真的好想睡覺~
小綺真是厲害,
到最後凌晨530才睡覺,
真有精神阿><
隔天還7點多就起床。

中午跟ruru 阿恥 阿報 澎湖 阿英 一起去吃有佳。
超臨時決定的,
真酷。
不過點餐考慮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
最後還是吃大碗肉燥飯,
加一盤豆腐,好吃。

下午去餵狗,
感覺好像有比較快。
爬牆真是厲害阿!
嘆為觀止!!


林慢慢接到你電話真開心:)
還有兩個禮拜吧!
就可以回去啦
到時候你再說給我聽,
可是實在是太久,我等不及啦!!




寶寶他很好笑,
每次聽到我的手機鈴聲就會很嗨,
今天還跟著音樂擺動,笑死我跟小冰啦!
聽到鈴聲還激動的跳上小冰的床,
我們都被嚇到了~



 


看了上禮拜天的案發現場,

阿信實在是太厲害了!
名偵探阿信 哈哈哈
裡面的阿猴他一直帶著走,還發現有海綿寶寶:D




討論好了第一次流程的指導語,

好多東西阿!
明天一整個很忙碌,
早上800meeting
中午導生聚
晚上火鍋大會
重點是...
我房間的燈泡壞了
要等兩天才能換一個
只有書桌上的燈是唯一光線來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