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可是很準時的睡覺,
因為上星期不正常的作息,
我長了一顆很大的痘痘,超痛的><
今天也要準時的睡覺︿︿


早上的社會學,
老師請大家吃從天津帶回來的栗子,
好軟好好吃喔!

還發了期中考考卷,
一聽到班上有人考98分,
我真的嚇了一跳,
也太利害了吧!






中午我手很癢的想煮東西來吃。
於是泡麵加白麵條再加上白菜和雞蛋,
真的是超好吃的,
而且我吃的好飽喔,
還有剩下的麵給小冰吃剛剛好,
一舉兩得!

小冰上星期跑去台北玩,
帶回了淡水的鐵蛋跟魚穌,
超好吃的︿︿
昨天還有冠吟爸媽從宜蘭帶來的牛舌餅,
哇~
最近我一直再吃...
天阿><






考英文字彙前,
于婷跑來問我說:昨天跟哪個男人下山阿?
這時我心理充滿問號,
我不是跟小綺下去嗎?
然後他又補了一句話:那個男的不高喔。
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那個明明就是小綺,
當然不高阿!
小綺變成男人了耶XD



































晚上有女籃敗部,可是我只看了15分鐘的比賽,
都是因為要打工啦><
而且不是說6點30開始的嗎?
一直在拖時間不知道在托個什麼勁,
原本想說可以看一半的比賽咧~
而且每次比賽小冰都會受傷,
上次是膝蓋和手,
這次是眼睛多了黑青,
不過有煙薰妝的fu,
酷喔~










吃了肉臊飯,
有開心到︿︿







最近變的超愛吃,
可以發現我的嘴巴一定會有零食,
唉,
可是我就是想吃東西阿!
我該不會變的跟小綺一樣變成豬了吧!
我不要><
































今天的月亮好圓喔。
神奇的是看的到月亮卻沒看到星星,
不過又圓又亮的月亮真的好美喔!
不知道台北看不看的到這麼漂亮的月亮。
這台北很少會想抬頭看看夜晚的天空,
因為知道看不到什麼東西。
可是在這真的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天空,
有星星有月亮,
真的很想給在台北的朋友看看這種風景。
星期四就可以回去了,
我期待見到307的各位︿︿
我想我要開始打包要回去的行李了。
雖然這樣星期五就不能去南豐國小幫忙了,
有一點小可惜的說,
不過還是307的各位最大,
我怎麼可以不回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