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管院有一連串關於創意的講座,
果然沒去聽通識講座而選擇去看練習曲是對的。


之前有想去租這片回來看,
可是後來想想好貴就打消念頭了。
管院真是有錢,準備的點心好好吃,滿滿的巧克力,真開心。
還有冬瓜奶茶可以喝!

"有些是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很喜歡這句話。
之前美嬴msn狀態打這句話,i like
真的看了這部電影加上後來導演親自回答同學提問的問題,
讓我看到更不同的面向。
主軸是與單車環島緊扣,
一一的帶出他在旅行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
風景很美,
我還沒去過花蓮,
更沒去過台灣的東岸。
從以前就很想去,一直都沒機會。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
認識另外一面的台灣。

----------------------------

跟小冰晚上一回家,
發現寶寶又偷翻垃圾了。
很壞很壞,半桶垃圾都被他翻光了。
小冰決定要扮黑臉,彈他的鼻子,
歐 看起來真的很痛,寶寶很怕。
然後她躲在他陰暗的廚房小角落,
小冰一走過去他就把臉貼到牆壁上,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的那一幕我狂笑!
受虐兒寶寶,
會不會心靈受創?


過了幾個小時,寶寶吐了!!!!
嚇死我了,她吐的東西是黑黑的,
而且一直喘,實在是嚇死我們了。
都緊張到要把他送醫了= =
後來發現她吐的是垃圾,
厚 誰叫你要亂翻垃圾,生氣。。。
不過你那樣還是很可憐,乖喔~



--------------------------


我喜歡林慢慢的比喻,或許那件衣服我可能試穿過太喜歡了,
以至於無法鬆手。
也說不定我連試穿都沒試穿過,光是外型樣式就讓我很愛也說不定。
恩 應該是得不到的關係吧?
結論是那件衣服太貴我買不起。。。


你還幫我去龍山寺求籤,真好
你說菩薩好像不答應?所以下次回去行程多一站龍山寺XD


---------------------------




小詠的充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