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jason老師吃飯,

老師真有趣呢!
不過外面好吵,小冰他們都聽不太到老師說什麼,哈。

老師說不定會幫我介紹家教工作,ya
如果下學期有工作的話,暑假就不用打工啦啦啦!
小宇一起來嘛~
之後跟老師一起去圖書館,老師知道有免費咖啡可以喝整個很興奮。


跟小冰去2樓看電影,看六人行看到睡著...
太想睡了><
後來打算回家休息,肚子不舒服orz

碰到阿丸,然後喝了咖啡吃了餅乾,
進去圖書館看看,被阿姨抓去玩闖關遊戲。
拼圖好難,我拼好久= =
沒想到全部闖完觀的獎品是書袋,
我已經有一個了,是尋人綺是拿到的,真囧。
阿丸說阿恥應該會想要,
阿恥你要我送你!

又吃了兩塊巧克力,
原來那樣一盒原價要380,
有點貴~


晚上服務隊開會,他們抽小天使小主人呢!
因為我沒玩,所以偷看名單,嘖嘖,真酷~

後來去麥當當開湯圓大會的會,
學姊們好好笑,
龍哥被排擠了啦,小綠也被你影響,湯圓冥想XD
真假公主湯圓小妹,名字一整個妙。
小宇加持過 科
好可惜因為要考多益所以不能參加到湯圓大會><
去年忘了是怎樣也沒參加到= =






林慢慢你都不早點出現,這樣我們就錯過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yi77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